人氣 399

高端無法入境美國? 新北:中央快補救完成國際認證

#劉和然 #高端疫苗 #入境 #出國 #政策 #寰宇 #居家
聯合報記者王敏旭、江婉儀/綜合報導
 
美國政府日前宣布11月起境外旅客入境皆須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有人還擔憂施打高端無法入境,新北副市長劉和然指出,政府要亡羊補牢,面對有些國家要管制施打疫苗的才能入境,中央要趕快補救,需要國際認證就趕快完成。
 
劉和然在防疫記者會指出,疫苗從過去討論第一劑覆蓋率,到現在第二劑該如何施打,政府應該要有全盤擘劃。而疫苗注射有民眾自願性,不管中央跟地方政府部門都要尊重,且要把角色扮演精準到位。
 

 

新北副市長劉和然。圖/記者江婉儀攝影
新北副市長劉和然。記者江婉儀/攝影

 

劉和然說,先前國產疫苗有爭議時,以新北政府立場、國人絕對不會反對國家發展國產疫苗,但過程中程序要完備,要重視科學精神,質跟量並重外,還要跟國際接軌,接受國際認證。

劉和然表示,政府扮演的角色就是給民眾安心與信任,不管施打哪種疫苗、提拱哪種疫苗給民眾,所有資訊都要公開透明,既然有些國家開放、管制施打疫苗的人才能進來,政府就要趕快補救、趕快完成國際認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