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99

萬華舊眷店面標售 底價逾10億

#地方 #店面 #崇仁花園 #復華新城 #國產署 #不動產

記者翁毓嵐/台北報導

國產署北區分署昨公告國防部位於台北市萬華區共24筆不動產標售,標的為老舊眷舍改建的「崇仁花園」與「復華新城」兩軍宅的1樓店面,總計面積逾1,290坪,底價總額近10.4億元。

萬華舊眷店面標售,底價超過10億 (圖/翻攝google map)

根據國產署公布資料,24筆分別位於萬大路、青年路及西藏路的改建軍宅1樓店面,每筆面積從37坪至98坪皆有,底價3,500萬至6,300多萬元間,換算每坪單價從64萬至111萬元。

住商不動產北市區副理王致傑表示,復華花園新城與崇仁花園都是萬華頗有名氣的社區,但若以店面地理位置來說,前者因鄰近未來萬大樹林線捷運站,前景較為看好,接手度也不差;但後者屬於社區型,少有外來客,因此在店面選擇及經營上,得視住戶生活需求調整。

台灣房屋智庫市場經理劉志雄指出,今年第2季萬華區的公寓平均價格還在「3字頭」,交易量漲幅相較於其他行政區,還算維持不錯成績;但8月單月份的買賣移轉量,比去年同期減少6成9,此回24筆能不能順利脫標很難說。

住商不動產企劃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軍宅店面出售,過去標的參考價格少,目前區域店面實價登錄的資料也不多,但萬大路前段店面曾有每坪開價70萬以上的成交紀錄,只是店面較小。徐佳馨提醒,這類國宅店面多有公設較高問題,甚至可能超過40%,建議有意投標者一定要看過產品。該24筆標的國防部將分別於10月2日及4日下午,分兩批進行現場帶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