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36

假日溜孩去!超夯親子餐廳(下)

#地方 #親子餐廳 #連假 #大樹站 #小島泰式料理 #小布鋇鋇
好房網News記者師慧君/整理報導
 
周末假日,爸媽可別只顧著自己串門子、打麻將,讓寶貝可憐的窩在家裡當個「手機兒童」!好房網為大家整理出六間在網路上擁有好口碑的親子餐廳,讓你趁過年帶著寶貝去放風,自己也能放放空!不過別忘了提前預約喔!
 
 
4.台北市大安區>>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學齡前親子餐廳
知名的大樹先生系列親子餐廳,以英國地鐵站作為設計概念,館內設施有花園水池、火車球池與室內大笨鐘沙池,大人也可以進入球池陪小朋友玩耍,還有廚房遊戲區、大型娃娃屋、火車軌道區、幼幼區等。餐點有義大利麵、燉飯、咖哩飯、蛋糕、鬆餅…,每日會定時清場消毒,讓寶貝們可以安心玩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83號
電話:(02)2377-8377
春節營業時間:初四~初七,每日11:30~14:30、15:00~17:30、18:00~21:00
消費方式:6歲以下平日清潔費150元、假日清潔費180元,6歲以上低消180元,加收10%服務費
 
大樹站的球池使用專業洗球機,每三個月更換新球。(截取自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粉絲專頁
大樹站Mr Tree Station學齡前親子餐廳(截取自大樹站粉絲專頁)大樹站Mr Tree Station學齡前親子餐廳(截取自大樹站粉絲專頁)
 
5.新北市蘆洲區>>Island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 
和其他親子餐廳較不同的是,店家以餐廳為主體,但因為附設了大型的海盜船球池,深受小朋友喜愛,再加上料理也好吃,所以在爸媽界竄紅。戶外的沙坑底部藏有恐龍化石,可以讓小朋友玩考古遊戲。餐點部分,幾乎所有想得到的泰式料理這裡都有,兒童餐則是做成不辣的口味,可以安心讓寶貝享用。
 
地址:新北市蘆洲長榮路693號
電話:(02)2847-3399
春節營業時間:除夕~初七,每日11:00~23:00
消費方式:單點制,每人低消150元,加收10%服務費
 
小島泰式料理經常舉辦趣味的親子活動。(截取自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粉絲專頁)
Island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 (截取自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粉絲專頁)Island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 (截取自小島泰式料理蘆洲店粉絲專頁)
 
6.新北市淡水區>>小布鋇鋇
位於淡水紅毛城對面,店內分為三個遊戲區,主要提供給幼齡兒童遊玩,也有少量的書籍和道具服裝,還提供嬰兒搖籃及嬰兒床。用餐空間寬敞,兒童椅十分充足和舒適,供應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餐點分量和口味都備受好評,而且經常舉行親子活動,只要在店內用餐就能免費參加。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1號
電話:(02)2620-6138
春節營業時間:初四~初七,每日11:00~20:00
價位:餐點約200元起,成人低消150元,另加10%服務費
 
小布鋇鋇的親子DIY活動相當受到歡迎。(截取自小布鋇鋇粉絲專頁
小布鋇鋇親子餐廳(截取自小布鋇鋇粉絲專頁)小布鋇鋇親子餐廳(截取自小布鋇鋇粉絲專頁)
 
註:營業時間與消費方式如有異動,以店家公布資訊為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