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04

《大稻埕》導演葉天倫拍戲鬧情緒 豬哥亮果菜汁降火

#地方 #大稻埕 #宥勝 #隋棠 #迪化街 #豬哥亮 #霞海城隍廟

記者蘇詠智╱台北報導

「大稻埕」豬哥亮、隋棠、宥勝、簡嫚書回到大稻埕,果然造成已經人潮擁擠的迪化街變得更加寸步難行,民眾爭相目睹明星丰采之餘,也想搶到他們手上的紅包袋,隋棠因此被熱情的婆婆媽媽抓痛手指、差點摔倒在垃圾桶旁。

「大稻埕」主要演員宥勝(左起)、簡嫚書、豬哥亮與隋棠,昨天在台北迪化街為新戲宣傳。(記者林伯東/攝影)

昨天豬哥亮與導演葉天倫帶隊掃街送紅包,民眾一湧而上,短短不到3分鐘路程,走了快10分鐘,隋棠形容自己到最後幾乎是被保全架著走完,但看到觀眾的熱情,讓大家對票房充滿信心。豬哥亮不斷大讚葉天倫片子拍得好、隋棠年紀輕戲卻演得好,讓他在電影中第一次拍戀愛情節很有看頭。

豬哥亮透露,葉天倫要拍耗資上億、重現百年前風華的「大稻埕」,剛開始一直不順,脾氣也大,某天自己早早來等上戲,卻一直等不到開工,眼見葉天倫又在鬧情緒,立刻買了胡蘿蔔汁讓他消火氣,又勸道:「電影是你自己要拍的。」果然讓葉天倫心情平復,繼續投入拍攝。怎麼知道胡蘿蔔汁可以降火?原來這是豬哥亮太座對付他的法寶。

大夥兒到了霞海城隍廟,不免祈願片子大賣,豬哥亮坦言去年「大尾鱸鰻」熱賣,自己買了4000元的金紙還願,今年若「大稻埕」賣破3億,會加碼買10000元金紙感謝神明庇祐。農曆春節豬哥亮將要陪家人共度,也會去南投慈善宮參拜,隋棠則打算帶家人到日本度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