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9

何佩珊接政院副祕 強化行政立法溝通

#何佩珊 #施克和 #柯建銘 #政務副祕書長

記者呂雪彗/台北報導

為化解行政立法衝突,強化溝通平台,行政院昨日發布人事案,原行政院政務副祕書長施克和改任機要顧問兼院長辦公室主任,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辦公室主任何佩珊,將接任政務副祕書長,下周一(27日)至政院報到。

行政院表示,何佩珊長期在立法院服務,具深厚溝通協調能力及專長,期能借重她經驗,推動行政立法協調,及協助祕書長處理相關幕僚政務。民進黨520執政至今1個月,但行政院與立法院多次衝突,包括林全考慮評估重啟核一廠1號機;端節前夕宣布取消夜間暫停收費;蔡英文選舉重要政見長照制度採稅收制,也被綠委反對等,政院希望起用何佩珊後,能加強政務與立法院的溝通。

綠營內部對何佩珊的新職,均持正面態度,認為這項安排對行政、立法間的溝通有正面幫助。何佩珊說,一個人要幫多少其實都有限度,但下周一上任後,會努力替雙邊增加多一點的潤滑,盡力創造「有機的溝通」。

何佩珊係輔仁大學大傳系畢業,自民國82年擔任立法院委員柯建銘辦公室主任至今,民國99年接任民進黨政策會副執行長職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