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46

被列欠稅戶 吳宗憲自曝5次限制出境

#新奇 #吳宗憲 #白冰冰 #欠稅戶 #限制出境 #全家都OK #國稅局 #海關

記者闕志儒/台北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連兩年以年收入1.5億蟬聯主持吸金王,已是國稅局緊盯大戶,近年來屢傳他因欠稅、官司遭限制出境,但他都避談,昨他在年代「全家都OK」突然自曝,曾有5次限制出境紀錄,最近一次是3月底原赴北京主持強尼戴普新片記者會,卻因欠稅遭海關攔截出閘。

年代昨舉行「全家都OK」記者會,白冰冰(左)蹲下身,作勢拔吳宗憲的腿毛。(記者徐兆玄/攝影)

10年前,吳宗憲遭曝因積欠營業稅被限制出境,但當時他未回應,昨他自曝曾遇5次限制出境,分別為北京2次、海南島、澳門、吉隆坡各1次,但據報導,他11年前也曾因漏繳1千多萬稅款,無法隨「周日八點黨」赴新加坡出外景。

而他日前原定赴北京主持記者會,再遭海關攔下,稱他欠稅約200萬,吳表示出國前才查稅,國稅局只說了欠繳約100多萬稅款,繳完以為沒事,豈料又跑出200多萬欠款,他只好趕在3月31日趁國稅局上班去繳,才順利出關補銀彈。

白冰冰入主「全家都OK」,邀吳宗憲以每集8萬任評審,由於吳長年與狗仔芥蒂深,昨「全家」又在壹電視開錄,挑起吳敏感神經,開玩笑稱「這裡是搞垮黎先生的地方」,白也跳出來圓場,「感謝前人種樹,讓我們來收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