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13

Wen姐盯盤密碼/獵殺散戶10月還沒完 萬點保衛戰登場

#理財 #投資 #台股 #Wen姐盯盤密碼
文/Wen姐(資深財經記者、金融講師)
 
今天一早起床,看到美股道瓊指數暴跌831點,跌幅3.15%,那斯達克與費城半導體指數跌幅都逾4%,台股的「獵殺散戶10月行情」,似乎還沒走完,今日的關鍵密碼數字為10189、10033,如這二關都棄守,需留意萬點關卡恐將面臨測試。
 
如周二留倉台指期多單,保證金不足者,今日一開盤恐將面臨追繳壓力,加上今天周選擇權結算,今日盤勢震盪幅度勢必加劇。如果護盤不是只用口水,最好能撐住10322、10257,而10189密碼今日務必守住,才可避免10000點關卡遭到摜破。
 
股 股市 下跌 趨勢
 
在國慶日前,儘管官方釋出護盤訊息,但台股僅收了「雙十字」,並未站穩本專欄提示的關鍵密碼10520點,大盤周二高點僅達10503點,台指期高點10508點,分別差了17點與12點。最佳的防禦是攻擊,只守不攻並無法讓盤勢止跌。
 
投資人在盤勢尚未止跌回穩前,千萬不要有「進場撿便宜」的念頭,否則在空頭市場中,股價「天天更便宜」,將令資產大失血。尤其是本專欄一再提醒的股價破底、融資居高不下的個股,在風暴來襲時,融資各自逃命,必然更加脆弱。
 
至於今日盤中觀察重點,除了10點半前的低點,不宜再跌破,還有今天開盤的跳空缺口,只要無法有效回補,盤勢都在空方完全掌控中。再次提醒,切勿逆勢才能保平安。(訊息僅供參考, 請勿做為買賣股票之依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