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3

龍頭選區保衛戰 侯友宜有信心

#地方 #國民黨 #初選 #市長 #侯友宜

記者葉德正、葉書宏、王正寧/綜合報導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結果6日出爐,前副市長侯友宜勝出,成為2018藍營最重要政治明星,也是六都最有希望的勝選者。他出席新北市國民黨議會黨團記者會時,10多名藍營議員、包括多次表態力挺周錫瑋的議長蔣根煌及議員林金結在內,舉布條高呼「侯友宜凍蒜」,展現氣勢,並盼侯發揮「母雞帶小雞」作用。侯說,有信心打贏新北市長選戰,將與市議員、里長聯合作戰。周錫瑋、金介壽均強調接受結果,不會脫黨參選。

國民黨中央黨部昨公布新北市長初選民調,在3組陣營代表出席見證下,確定侯友宜勝選,也為藍營確認第一大都明星戰將。新北市黨部依此結果,下周將提報中央提名審核委員會,並在11日中常會通過,確定提名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為保持黨內和諧,國民黨中央未公布民調數字。

國民黨中央6日公布新北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左二)勝出,他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會,議長蔣根煌(左一)與黨籍市議員紛紛出席力挺,展現團結氣氛。(季志翔攝)國民黨中央6日公布新北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由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左二)勝出,他出席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會,議長蔣根煌(左一)與黨籍市議員紛紛出席力挺,展現團結氣氛。(季志翔攝)

六都最有希望勝選者

侯友宜致詞時先感謝周、金2對手,也感謝民調期間支持他的民眾與臉書好友,面對未來選舉,「我絕對有信心代表國民黨,打贏新北市長選舉!」

侯說,新北市7年多來從台北縣到新北市,大家齊心齊力讓新北不斷蛻變,雙北要共生共榮,更需要所有人凝聚力量與向心力,他願帶領大家創造新北成為光榮城市,讓新北市越來越好。

侯接著話鋒一轉,批評民進黨執政期間,人民相當失望,國民黨此時更該勇敢奮起,讓人民有另一選擇。他強調,國民黨是一個團隊,不只要打贏市長選舉,市議員也一定要過半,和市長緊緊結合在一塊,市政推動才能更有效率。

侯說,未來他會打造市長、議員、里長聯合作戰,「讓我們議員過半、里長大幅勝選」,他也會找適當時間、地點拜訪周錫瑋、金介壽,討論如何讓國民黨勝選。

領軍議員里長拚全贏

對綠營可能徵召蘇貞昌,侯說,任何人關心新北市政,他都非常歡迎與祝福,大家好好為新北市努力。

蔣根煌說,侯對市政嫻熟,是新北市成為國際性、全方位城市最佳市長候選人,也呼籲黨內團結,才能打贏年底選戰,期待侯友宜發揮「母雞帶小雞」功能,延續國民黨在新北市執政佳績。

對選舉結果,周錫瑋昨上午步出中央黨部表示「坦然接受!」、「太太應該最高興,因年底不用選了」。周辦隨後發新聞稿表示,將信守承諾不會脫黨參選,做一個具有高度、風度及氣度「三度」的人,未來會協助國民黨所有需要助力的候選人,幫助他們贏得勝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