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14

銅鑼單車天空步道 「騎在樹梢」

#天空步道 #苗栗 #銅鑼鄉 #自行車 #地方 #新奇

記者范榮達/銅鑼報導

台灣各地「瘋」天空步道,苗栗縣銅鑼鄉自行車道路線有2公里走在稜線,可以同時觀山海之美,尤其在特別設計的兩座橋梁間,車友們可享受在樹梢騎車樂趣,被封為單車界的「天空步道」,人氣強強滾。

銅鑼鄉自行車道有兩座跨越谷地的專用橋梁,被車友們封為單車界的「天空步道」。(截取自聯合新聞網)

自行車車友最近在網路瘋傳單車界的「天空步道」美景,銅鑼鄉古姓車友推薦這條銅鑼鄉自行車道,車友可以從台13線銅鑼鄉外環道九湖大橋出發,沿途都有明顯指標,全長約7公里,難度屬於休閒挑戰路線。

古姓車友說,苗栗縣政府近年打造自行車路網,唯獨這條路線兼具山、海線之美,騎車在九湖台地的稜線2公里多,西邊可遠眺通霄沿海平原,通霄發電廠巨大煙囪及台灣海峽波浪一覽無遺;東邊則是銅鑼科學園區起伏山巒,還有茶園景觀。

銅鑼鄉自行車道雖建造有10年歷史,尤其兩座跨越山谷的橋梁設計,讓車友宛如置身騎在樹上的感覺。

古姓車友說,再過些時候,銅鑼杭菊開花季節,車友可以順道欣賞九湖台地杭菊之美,銅鑼鄉自行車道最美的季節是每年4、5月油桐花季,可以看到滿山滿谷油桐花,花季長達兩個星期,保證值得一再回味。

單車挑戰100 明起報名

另,車友期待的苗栗縣「遊山觀海、挑戰100」單車活動,11月8日將登場,單車活動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www.ibodygo.com.tw,報名從明天上午8點起,限額3000人,必須繳交200元,相關訊息電洽(037)265433。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