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87

自創自行車公司 畢業生環島體驗

#中華大學 #鄉風騎跡 #自行車 #地方

記者郭芝函/竹市報導

中華大學觀光學院曾品榕、邵宏彥及邱乾閔今年畢業前成立「鄉風騎跡自行車旅遊公司」,13日由觀光學院院長蘇成田親自帶領師生及日本自行車旅行社,配合畢業就業及台灣自行車節活動,展開為期10天環島創新教學體驗。

中華大學觀光學院休閒系主任張馨文指出,「自行車旅遊微型創業」課程包括自行車生態旅遊結合在地特色、在地景點、民宿旅宿業等,過程中也會帶領學生一同討論,激盪出鄉村旅遊有別於城市觀光的意涵、自行車旅遊對親近土地人民與產業的價值、以及年輕人創業的風險與應變處理等研究。

「鄉風騎跡公司」今年3月創業以來,已協助中華大學接待東北財經大學校長團、日本北海道自行車旅行社、日本Japan Concierge公司、及東京偶像團體Tokyo流星群等。和同學一起創業的曾品榕說,帶日本客人以自行車體驗台灣文化,他們都說「哇!台灣比想像更美!」真正落實深度之旅。

校方表示,每年11月是交通部觀光局所主辦的台灣自行車節,觀光學院院長蘇成田親自帶著學生規畫自行車環島行程,10天騎乘1000公里,途經多處觀光局管轄風景區,搭配休閒系相關課程與自行車智慧旅遊,實地考察學生創業與實務操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