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2

韓粉湧入花蓮市區 東大門夜市豎旗「挺韓到底」

#地方 #東大門夜市 #韓粉

聯合報 記者余衡╱即時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天下午將在花蓮六期重劃區舉辦造勢活動,由於地點緊鄰東大門夜市,吸引許多外地攤販遠道前來一起發大財,會場旁原本從預計規劃50個攤位一直追加到150攤,今天下午攤位陸續進駐,還豎起了「挺韓到底」的旗幟。

攤商表示,現場除了提供吃吃喝喝的餐飲需求外,還有許多人販賣韓國瑜周邊商品,從T恤、帽子、胸章等應有盡有,但最賣座依舊是國旗衣、國旗帽等裝備,儘管傍晚時天空下起大雨,但攤販及韓粉們撐起朵朵傘花,依舊熱情不減。

人潮湧進東大門夜市周邊。記者余衡/攝影

還有不少韓粉們提前抵達花蓮,看到現場主舞台上巨幅韓國瑜照片及庶民總統字樣,興奮的拿起手機猛拍,一對來自嘉義的韓粉夫妻就說,早上開了7、8個小時的車,就為了到花蓮挺韓順便旅遊,今將夜宿友人家明天一同感受韓流威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