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

藻礁公投3月16日送件! 全台500個連署點趁連假衝刺

#地方 #政策 #藻礁 #公投 #連署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台北報導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昨累計23萬9392份,距離28萬9667的門檻的目標不到6萬份,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說,現在固定連署點將近500個,也會有志工「每日快閃」機動擺攤,呼籲民眾持續加入連署,預計會在3月16日送到中選會。
 
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何宗勳說,昨天在師大夜市擺攤連署,3小時收到511份,平均1分鐘3份,即使下雨也不減民眾支持熱情,很多人看到志工背心就主動要求連署,也有父母說回去要叫兒子也來簽;今天晚上7時至10時同樣會在師大夜市入口擺攤,希望衝到600份,他推算這樣到3月10日前破50萬已經不是問題。
 
全台有500個藻礁公投連署點。圖/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提供
全台有500個藻礁公投連署點。圖/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提供
 
珍愛藻礁公投工作小組說,連日高曝光度把公投連署衝到史上最高點,離28萬9667的門檻的目標愈來愈近,安全票數是35萬票,所以志工沒有懈怠,繼續利用連假衝刺;目前固定連署點逼近500個,這些據點包括商家或店面,只要是營業時間民眾都可以前往連署。另外還有「每日快閃」,是志工自發性行動,可能找三五好友就在各地機動擺攤。
 
藻礁公投連署截止日在3月17日,公投小組說,為預留時間作業,第一階段作業原本訂在2月28日,但因應拉長的戰線,現在呼籲民眾可在3月10號前寄出連署書,造冊結束後將集結於3月16日送交中選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