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76

台北第一眷村設製毒工廠!調查局攻堅四四南村抓毒販

#地方 #製毒工廠 #販毒 #四四南村

聯合報 記者張宏業╱即時報導

調查局接獲線報,指有販毒集團相準中秋連假商機,竟在首都台北市信義鬧區開設製毒工廠,地點還選在打卡熱區「四四南村」附近,行徑囂張;調查官今天凌晨12點持搜索票,荷槍實彈突擊攻堅製毒工廠,起出大量毒品,當場逮捕多名毒販。

「四四南村」是國共內戰時期的產物,也是台北第一個眷村,因位於日本四四兵工廠南方,故被稱為四四南村,隨著社會變遷,眷村早已拆除改建成文教特區,並保留部份舊有的連棟式平房。

四四南村附近遭爆有販毒集團開設製毒工廠。(圖/好房網資料中心)(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四四南村內有眷村美食,緊鄰世貿大樓與台北101大樓,是臉書打卡的知名熱點,毒販選在此附近開設製毒工廠,令調查官感到相當訝異。

據透露,這是調查局進一個月內,連破兩起大型販賣毒品案件,另一件是台北市調查處前不久在基隆關,查獲毒販利用鋼管做掩護,走私300公斤麻黃鹼來台,循線逮捕前來倉庫接貨的貨主。

調查局指出,傳統式甲基安非他命製造方法,是透過麻黃鹼經過氯化、氫化、純化三階段而成,300公斤麻黃鹼估計可製造數百公斤安毒,足供近千萬人次吸食,這兩起毒案是否有關聯性,還須進一步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