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3

慘!高調豪華迎親 瑪莎拉蒂車隊連環追撞

#地方 #瑪莎拉蒂 #車禍 #迎娶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重慶永川發生了一起車禍,新郎家為了展示財力,特地用20多台含瑪莎拉蒂、奧迪、BMW在內的名車迎娶新娘,如此豪華的車隊,卻在路上發生追撞,變成最豪華的車禍。

據《中新網》報導,新郎家在婚宴當天,用20多台豪華名車將新娘接回家,結果途經刁家隧道時,發生連環追撞意外,多輛車子的車頭都被撞爛。有網友估計,修車費要花上幾百萬人民幣(台幣約上百萬至上千萬),幸運的是這起事故無人傷亡。

豪華車隊最後變成豪華車禍。(圖/中新網)豪華車隊最後變成豪華車禍。圖片來源/中新網

事實上,用百萬名車迎親在大陸街頭很常見,富豪們至少會派出數十輛名車,組成豪華車隊。但如此大陣仗也造成不便,過去就曾發生車隊佔據整條車道,公車被迫逆向行駛才能繞過車隊,讓許多網友直呼「有錢就是任性」。甚至有車輛因為是經非法渠道取得,導致豪華車隊中途遭警方攔截。然而這股潮流依然不減,大陸各地甚至還成立婚車租賃行,成為一大商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