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22

阿嬤託夢報號碼「全中」 憨孫亂買瞬間噴飛頭獎

#彩券 #託夢 #新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夢見親人透露的數字提示到底要不要去買彩券呢?近日,一名網友表示,阿嬤曾藉託夢報號碼,想讓孫子發財。隔天醒來後,他趕緊抄下數字,前往彩券行下注。結果6個號碼全中獎,讓一家人喜悅不已,但得知事實真相後卻讓他們哭笑不得。

 

這名網友在《PTT》發文分享,以前讀書時,家裡經濟並不穩定,某天晚上在睡夢中,夢見過世3年的阿嬤和原PO聊天一陣子,並「不斷叮嚀要記住6個號碼」。隔天起床後,原PO也正確地將數字全記在手抄本裡,以免瞬間就遺忘。

一名網友分享過去經驗,表示「阿嬤託夢超靈驗」,但他這麼做害數字全都失效。示意圖非當事者。(圖/報系資料照)

 

第二天他帶朋友去搭車,恰巧看到路邊有家彩券行,便和朋友開開心心地買了生平第一張彩券,回到了宿舍休息。在他熟睡的期間,被爸爸打來的電話吵醒,「阿嬤有托夢給我,她說有給你號碼買彩劵?」接著,他趕緊打開電視,驚訝地發現阿嬤報的數字全中了!爸爸聽了心情激動萬分,並囑咐他好好保管「那張彩券」,要立即與原PO會面。

 

沒想到,原PO看著自己買的2張彩券,才意識到自己因為把6個號碼拆買成2張彩券,因此與獎金擦身而過。待他回覆爸爸時,電話只剩一片鬱悶的寂靜。幾天後,原PO再度夢見阿嬤,她一臉生氣地叨念「憨孫憨孫啊,厚里企系啊(傻孫傻孫,被你氣死)」。另外,阿嬤還叫他晚上不要去打電動、要早點睡覺,才方便找得到人。自此之後,原PO再也沒有夢過阿嬤出現在夢裡,家裡的經濟狀況也逐漸有了起色。

 

此篇PO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頭獎瞬間變0元掛蛋了」、「阿嬤覺得無奈,孫子太不給力」、「我是你爸一定衝去宿舍揍你」、「知道你是想讓阿嬤被氣活,好孝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