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1

天道盟強擄陽明山地主逼簽本票 遭逮發現小弟暗槓2千萬

#居家 #投資 #陽明山 #地主 #天道盟 #本票
聯合報記者蔡翼謙/台北報導
 
台北市紀姓男子與楊姓男子共同投資陽明山土地,兩人嫌隙,紀的女兒找來天道盟吳姓成員設局約出楊,將楊強押到南部逼簽1億本票,檢警第一時間逮捕紀等3人,再循線逮捕吳等7人,起出天道盟標誌名片,還發現吳的小弟「暗槓」其中2000萬本票,吳得知後氣得跳腳。
 
據了解,紀、楊投資的土地共5筆位於陽明山平等里,價值1億,所有土地目前都登記在楊名下,紀不滿,紀的女兒、男友也看不下去,找來有幫派背景的吳,設局策畫押人。
 
警方查獲吳等人手機、天道盟名片、旗幟、本票、借據等物證。記者蔡翼謙/翻攝警方查獲吳等人手機、天道盟名片、旗幟、本票、借據等物證。記者蔡翼謙/翻攝
 
警方調查,吳本就經營開發公司,專門放款和暴力討債,他受紀請託後,率6人用租屋名義約出楊,將楊押到楊明山,待紀等3人到場,一群人分開2車到雲林,楊被痛毆。
 
警方昨天持搜索票逮捕40歲的吳,以及同夥30歲饒姓男子、30歲江姓男子等7人,其中1人未成年,查獲手機、天道盟名片、旗幟、本票、借據等物證,檢方訊後依妨害自由、恐嚇等罪聲押,法院裁定吳10萬交保,其餘請回。
 
楊是遭吳等人用板凳痛毆,頭、腳受傷,加上他本就患有心臟病,只能簽下6張1億元本票及土地讓渡書求饒。吳遭逮後坦承犯案,稱自己可得3成佣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