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建商小開遭設局簽1600萬本票被毆丟包 7惡煞被逮

#居家 #本票 #建商小開 #恐嚇
聯合報記者翁至成/台北報導
 
26歲廖男與22歲鄭男合資開私人招待所,知悉鄭是「建商小開」後,日前廖與郭、謝等6名友人共謀恐嚇取財,誘騙他上車後,竟驅車直上木柵福德坑;到山上,一夥人不斷毆打鄭,郭姓小弟更持玩具槍在他耳邊對空鳴槍,逼他簽下1600萬本票、260萬借據等,事後放生鄭。北市警方上月底持票逮捕廖嫌等7人,並查扣本票、和解書、大麻等罪證,全案依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
 
據了解,鄭一年前在酒吧認識31歲簡男,簡男將鄭介紹給廖後,3人情投意合合資開私人招待所。鄭稱自己拿了100萬元負責設備購買,7月21日下午廖約他在板橋車站見面協商,後以「一起看場地」為由要他上車,不料竟遭控制行動,被帶上山遭毆打、耳邊開槍,並被迫簽下2張800萬元本票、260萬元借據、傷害和解書。
 
22歲鄭男7月21日遭合夥友人暴力討債,被迫簽下1600萬元本票、260萬元借據。記者翁至成/翻攝
22歲鄭男7月21日遭合夥友人暴力討債,被迫簽下1600萬元本票、260萬元借據。記者翁至成/翻攝
 
鄭遭逼簽票後,被放生在內湖區新明路一帶,遂徒步至潭美派出所報案。內湖警方獲報,隨即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並提報廖姓主嫌為治平目標。
 
內湖警方經1個月蒐證,8月30日持搜票、拘票於廖男新北市新莊區住處逮人,並查扣傷害和解書、本票、借據、現金15萬元等證物,更發現二級毒品大麻(毛重158公克)及水煙斗;警方同時在雙北逮捕廖男小弟等6人。
 
全案7人依涉嫌恐嚇取財、組織、毒品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其中治平目標廖、郭、謝等3人遭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