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47

瑞穗運動公園缺管理 步道長草

#地方 #花蓮 #瑞穗 #運動公園 #廢墟

讀者姜先生投訴:花蓮縣瑞穗運動公園雜草叢生,過去還一度形同「廢墟」,雖然鄉公所曾有改善,增設部分設備,但缺乏管理維護,空有運動公園,卻乏人前往運動,僅旁邊的籃球場,也只有零星民眾打球,運動設備沒好好利用,真的很可惜,希望鄉公所能盡快改善。

花蓮縣瑞穗運動公園雜草叢生,石子步道都快被雜草淹沒了。(記者邱立雅/攝影)

記者訪查:運動公園範圍寬闊,石子步道竄出不少雜草,周圍的設施也快被雜草淹沒,地面有垃圾,運動公園的草地看似很久無人走動,連旁邊的人行道樹木也都長滿雜草。鄉公所設立提供的狗便清潔袋立柱,裡頭的袋子已經被飼主索取一空,沒有再補充,裡面用報紙包的狗便也沒有清除。

瑞穗鄉公所答覆:鄉公所定期都有砍草,可能是雨水多、容易長雜草,最近承包商的年度合約到期,現在正值空窗期,待簽約後,最快會在本月23日開工,將在過年前將雜草清除完畢。至於狗便清潔袋的問題,鄉公所最近會請清潔隊去補充,也希望飼主盡量自己帶清潔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