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三總松山分院1醫護染疫 門診暫停14天!指揮中心證實了

#居家 #地方 #三總松山分院 #門診 #醫護 #疫情
聯合報記者陳雨鑫/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 (14日) 宣布新增29例本土確診,創單日新高,外傳三總松山分院有確診,導致門診要關閉,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證實此事,表示松山院區門診要停兩周。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目前知道三總松山分院有一名門診醫護人員確診,詳細情形還在疫調中。
 
莊人祥表示,據了解,三總這一案應該我們明天要對外公布的確診案例,三總松山分院有一位門診醫護人員確診,不曉得是不是院內感染,一切都還在疫調中,對於三總後續的措施,他表示,前疾管局局長、三總總院副院長張峰義在三總服務,相信他們會有經驗處理。
 
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記者魏莨伊/攝影三軍總醫院松山分院。記者魏莨伊/攝影
 
三總總院副院長張峰義表示,三總從本周開始擴大篩檢,此案是擴大篩檢篩出,而此案應該與南部進香團有關,不過目前相關訊息還是以指揮中心公布的為主,三總松山分院今起停止門診兩周,是由指揮中心與北市政府決定,後續依照疫情狀況,延長或是維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