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09

元旦升旗 三貂角萬人迎新年第一道曙光

#地方 #元旦升旗 #三貂角 #朱立倫 #台鐵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今年元旦升旗於台灣極東點-三貂角燈塔舉行,天尚未亮已陸續湧進滿滿的人潮,大家有志一同攜手共迎新年的第一道曙光,市長朱立倫及府內局處首長江俊霆、吳肇銘與議員黃林玲玲等出席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幸福。「看見台灣」紀錄片配樂主唱林慶台以扣人心弦的高亢歌聲領唱國歌,不久後朵朵雲層中終漸露出金黃光芒,民眾隨之熱情澎湃。
 
 
為讓民眾方便參加升旗活動,今年特別協調台鐵將加開列車提早到1點多,民眾參加完跨年活動即可搭乘,還有迎曙光專車接駁民眾至三貂角升旗會場。另外,市府另也和基隆郵局合作設立「103年元旦升旗典禮」臨時郵局,櫃台設置在三貂角燈塔旁,設有三貂角燈塔造型郵筒,提供免費的限定曙光明信片,讓民眾將新年祝福捎給遠方的家人與情人。
 
元旦升旗有不少民眾是在參加完跨年晚會,特別「趕場」來三貂角升旗,就是為了討個「1314一生一世」的好彩頭。還有多對情侶甜蜜地手牽手,脖子上戴著現場領取的愛心圍巾,相互依偎等待日出,氣候雖寒,但溫情絲毫不減。今天現場除發放3,600條愛心圍巾,農業局並在寒冬中為民眾準備3,000碗九孔粥。
 
朱市長在三貂角升旗典禮後,隨即前往附近的靈鷲山無生道場參香、祈福、點燈,祈求全民平安順遂,新北市各項建設工作順利進行。他感謝靈鷲山在心道法師的帶領下,在佛教推廣、公益事業、品德教育及心靈環保等的貢獻,希望佛法智慧能傳播得更遠,使更多人受到庇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