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9

年終紅包 金控調查:逾半估1至3個月

#理財 #年終 #國泰金 #經濟信心 #股市

記者葉憶如/台北報導

國泰金(2882)今早公布2017年12月國民經濟信心調查結果,國民經濟信心與股市樂觀情緒同步轉弱,但對明年薪資及年終獎金預期略升。

金控調查,逾半上班族認為明年薪資及年終獎金預期略升。(好房資料中心)捷運文湖線大安站上班族人潮,轉乘信義線。(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根據國泰金調查,有57%民眾預期明年月薪調幅將維持不變,略低於去年的61.6%,認為明年月薪有上調空間的比例為35.4%,也高於去年的28.7%,顯示民眾對2018年的薪資展望較去年略為樂觀,已連續兩年出現小幅改善。

隨著年關將近,民眾也開始對年終獎金抱持期待。調查結果顯示有55.3%(去年54.1%)民眾預期年終獎金約為一至三個月,預期年終獎金不到一個月的民眾有37.5%(去年39.2%),整體較去年同期略樂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