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99

工研院創新園區 動土

#工研院 #政策 #林智堅 #竹科

記者馬瑞璿/台北報導

為擴大鏈結產學研的能量,加速新創育成,工研院今天舉行「創新園區第一期揭牌啟用暨第二期動土典禮」,由新竹市市長林智堅、工研院董事長李世光與院長劉仲明,以及相關產學研代表共同進行揭牌啟用與動土儀式。

工研院「3D列印設計服務共創平台實驗室」。 記者馬瑞璿/攝影

工研院今天也同時展示產學研跨領域創新合作的成果,包括「海淡與水再生創新材料開發及驗證」、「智慧診間」、「3D列印設計服務共創平台」等三個創新實驗室,展現工研院與產業界及學界共同攜手往創新前瞻與智能化系統發展的研發能量。

工研院董事長李世光表示,台灣產業近年正面臨快速轉型,過去仰賴的量產與管理價值逐漸消失,未來台灣產業型態將不再是零組件與品牌代工,工研院必須加快創新與帶動重大效益腳步,才能夠加快創新與產業轉型速度。

工研院院長劉仲明表示,全球產業技術正在快速變遷,智能化系統(intelligent system)已是全球趨勢,如何善用既有傳統ICT優勢,進行軟硬整合,是台灣下世代的關鍵,提升產業整體競爭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