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6

除了侯漢廷 王炳忠、林明正也考慮參選市議員

#政策 #共諜 #王炳忠 #新黨

記者張宏業、賴佩璇、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陸生共諜周泓旭案,昨晚複訊後,新黨發言人王炳忠、新聞秘書陳斯俊、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及王炳忠父親王進步等五人均請回,侯漢廷離開地檢署時宣布參選明年台北市議員,王炳忠強調自己來作證,懷疑此舉為政治考量。

王炳忠。記者余承翰/攝影王炳忠。記者余承翰/攝影

新黨發言人王炳忠被控涉違反國安法,他昨清晨6點遭調查局搜索、約談,晚間10點50分由調查局國安站移送北檢複訊,經檢方訊問約80分鐘後獲請回,今天凌晨離開地檢署。

王炳忠表示,他是以他字案國安法證人來作證,基於偵查不公開,不能透露案情。

侯漢廷稍早時也說,原本認為台灣能夠拋開統獨,單純談論民生議題,去年起替警察、消防員、空服員等各行各業發聲,然而他太過天真,只要他持續反對台獨的一天,民進黨政府就會不斷政治迫害。

侯還說,「我自橫刀向天笑,去留肝膽兩崑崙,如果我的罪過是反對民進黨,我一律承擔,但若要以莫須有罪名,指控我加入共產黨,那是無中生有,絕無此事」,發表完言論後,他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

新黨青年委員會主席王炳忠、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等人及新聞秘書陳斯俊等人因涉「國家安全法」,昨以證人身分被檢調搜索、約談,侯漢廷訊後獲檢方請回,隨即宣布參選明年的台北市議員。新黨人士表示,侯有意投入士林、北投區選舉,但仍在尋求黨中央意見。

據新黨人士指出,這次事件,不只侯有意投選戰,王炳忠也有意再度參戰中正、萬華區議員。另外,宣傳部副主任林明正也可能投入明年台北市議員選舉,主因是新黨主席郁慕明鼓勵林出來選,林正考慮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