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4

今下探13度 南部小心空汙

#地方 #空屋 #霾害 #寒流 #空氣汙染

記者侯俐安、陳皓嬿/台北報導

今明兩天不僅氣溫涼颼颼,空氣也很糟。台灣西半部低溫下探十二度,雲林以南空氣汙染物還沒散,民眾出門不但要多添件衣服,也別忘了戴口罩。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氣溫偏低,中部以北高溫不到廿度,低溫只有十三、四度,西半部空曠地區受輻射冷卻影響,低溫可能僅十二度,要到周五氣溫才會明顯回升。預報員謝佩芸說,今天東半部會有短暫雨,北部和中南部山區也會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明天水氣減少,各地有機會看到太陽,但日夜溫差大,中南部溫差可達十度以上,提醒民眾注意保暖。

環保署指出,東北季風增強,挾帶前幾天上海霾害的空氣汙染物,PM2.5細懸浮微粒濃度偏高,今、明兩天將隨風勢向南吹,敏感族群如心血管疾病、老人與小孩,應避免在戶外從事劇烈活動。

環保署監資處長朱雨其指出,昨天空汙品質直逼沙塵暴等級,今、明兩天北部可以解除警報,不過PM2.5細懸浮微粒隨東北季風南下,撲向雲嘉南及高屏地區,受地型影響、空汙又不易擴散,民眾要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