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5

蘇貞昌道歉 反深澳自救會長:神雲端的凡人您誤會了

#政策 #深澳電廠 #蘇貞昌

聯合報 記者吳淑君/綜合報導

拍肚事件後,蘇貞昌今天上午透過媒體道歉,當事人瑞芳區龍山里長陳志強說,他不接受,並說他沒有反對發電,是反燃煤電廠。「神雲端的凡人,您誤會了」,他也把蘇當天拍肚時對他說的話,回送給蘇貞昌,「謝謝!祝福!我們一起加油!」

龍山里里長也是反深澳燃煤自救會會長陳志強說,事發至今,沒接到蘇貞昌一通電話,蘇都是透過媒體放話,蘇陣營也沒人來和他接觸,但今天蘇終於表態了,蘇的態度始終一致,那就是「支持蓋深澳燃煤電廠」。

蘇貞昌今天上午透過媒體道歉,當事人瑞芳區龍山里長陳志強說,他不接受。(記者吳淑君/攝影)蘇貞昌今天上午透過媒體道歉,當事人瑞芳區龍山里長陳志強說,他不接受。記者吳淑君/攝影

接下來,他會擬稿發給北北基的市議員侯選人,請他們就深澳燃煤電廠表態,監督自己的市長侯選人。

蘇貞昌上午受訪表示,他到底還是一個凡人,不是神。大家如果走在路上,突然一個陌生人衝過來,也會感到不高興。而拍肩這些動作都是他平常的習慣。

陳志強苦笑著說,可能里長對蘇而言都是陌生人吧,邀請卡是蘇陣營發出來的,他坐台下蘇有看到,蘇的幕僚也都有看到,他是應邀而去的,竟被視為陌生人,那當天被邀請來的不就都是陌生人?這邏輯不通吧!

陳志強說,有人質疑被打兩下就造成不舒服,是怎樣不舒服?他強調,那種感覺就像黑道大哥在恐嚇小弟,影片那麼清楚,還有人睜眼說瞎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