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52

田中蜀藝節花盛開 綻放到4月

#地方 #新奇 #田中鎮 #蜀葵花 #花迷宮

記者林宛諭/田中報導

彰化縣田中鎮田中窯蜀藝節進入蜀葵花盛開期,走進花迷宮超有FU,親子一起做手拉坯、窯烤麵包DIY趣味多,由於活動期間延長到4月,分散假日遊客,避免重演先前泥雕季擠爆情形,讓遊客享受悠閒時光。

先前天氣忽冷忽熱,蜀葵花況不佳,讓蜀藝節一延再延,現在終於花朵盛開,本周花況極好。

活動策畫人陶藝家葉志誠表示,蜀葵花期二個多月,賞花期可到4月,蜀藝節延至4月17日。

葉志誠因指導田中鎮三民社區居民做陶貓,各種姿態的陶貓成為社區入口意象,三民社區也成為大家口中的「陶貓村」,遊客到田中窯可順便體驗手拉坏,玩上一小時親近陶土,再帶回作品,將很有成就感。

園區內也有台師大、高師大學生一起參與創作的彩繪喵喵奇遇屋,讓遊客有尋寶樂趣,尤其高鐵在後方通過,還可取得美景,到園區更別忘了品嘗在地黑米粽、蜀葵花果凍、蜀葵餅、蜀葵沙拉,尤其是青森蘋果霜淇淋更是夯。

葉志誠說,先前承辦公所舉辦的泥雕節一炮而紅,他希望繼續聚集田中地區的觀光熱潮,但蜀藝節策畫時間緊迫,與公家單位合作又有合約相關壓力,乾脆結合在地力量舉辦蜀藝節、陶貓村活動。

雖然辦活動很燒錢,整合資源也不容易,但他希望帶著社區動起來,營造一波又一波的觀光亮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