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5

連詠心Q版喜帖曝光!將於寒舍艾美舉行歸寧宴

#地方 #連詠心 #藝術家 #馬塞爾 #艾美酒店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連詠心今年嫁給英國藝術家馬塞爾,在隨夫婿返台擔任台北寶藏巖的駐村藝術家後,兩人將於本週六(22日)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舉行歸寧宴,兩人的喜帖也因此曝光。

連詠心於12月6日更換臉書封面,畫面上一對Q版大眼男女深情相望,兩人中間還有一隻青蛙手持玫瑰花給女方,女孩右手環抱一隻疑似象徵著連詠心飼養的柯基犬,背後插著一雙漂亮的蝴蝶翅膀,身後則是有一隻大天鵝相伴,男方身穿橘色上衣搭著對比色的藍色牛仔吊帶褲,脖子上還繫有一條鮮黃色絲帶,背後也坐著一隻大型的梅花鹿,兩人被眾多動物在彩虹繽紛樹木環繞,呈現一幅童趣的幸福景象。

連詠心Q版喜帖。(圖/連詠心臉書)連詠心Q版喜帖。(圖/連詠心臉書)

從連的臉書留言知悉這張「幸福世界」的油畫由馬塞爾的藝術家妹妹ROCIO REYES CORTEZ親手繪成,兩人並決定將這張作品做為喜帖的封面,ROCIO REYES CORTEZ專長在油畫創作,作風大膽且充滿夢幻,從馬塞爾及ROCIO REYES CORTEZ的臉書親友道喜留言顯示,兩人的婚姻倍受祝福。

新郎馬塞爾來台後馬不停蹄地參與藝術工作,在本月3日PO出一張在寶藏巖的工作照,表示駐村工作十分忙碌,即使入夜也還有許多工作要做,在結束駐村計畫後,馬塞爾並於5日前往實踐大學建築系《城市學講座》演講,顯得相當忙碌。

根據《鏡週刊》報導,連家歸寧宴相當低調,地點選在連家屬意的寒舍艾美,由連戰邀請國民黨大老及同事和部屬,哥哥連勝文及新娘連詠心也將邀請自己熟悉的親近好友,一同慶祝這幸福時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