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72

吳慷仁「白蟻」二度封帝 尹馨「川流」稱后

#台北電影獎 #吳慷仁 #尹馨 #白蟻 #川流之島

記者陳建嘉╱即時報導

第19屆台北電影獎吳慷仁、尹馨則分別以「白蟻:慾望謎網」及「川流之島」拿下帝后。吳慷仁臉上始終滿溢笑容,直說自己幸運。他因為演出「白蟻」而與鍾瑶擦出愛火,等於買1送1,雙喜臨門。

台北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由尹馨獲得(記者王騰毅/攝影)

被問到典禮後會不會與女友去慶祝,吳慷仁則靦腆表示:「會去慶祝,然後聊一聊,但不會聊太晚,因為她明天還有工作。」他最近氣勢極旺,去年底才剛拿下金鐘獎視帝,今年就再拿下影帝,外傳他即將結婚,這是否是好運兆?他當下立刻微笑否認,還說現在工作太忙,暫時不會想太多。

吳慷仁以「白蟻」獲獎,但他坦言一開始並不愛這部電影,直到最近他才發現這部電影的生猛力道,直誇導演朱賢哲很勇敢。吳慷仁沒想過自己會獲獎,他同時也擔任本屆台北電影獎引言人,說先前只準備引言,完全沒想到自己會得獎。

尹馨以「川流之島」奪后,打敗強敵許瑋甯、桂綸鎂及舒淇,尹馨說自己受寵若驚,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沒想到自己會獲獎,並說自己還沒想到等一下怎麼慶祝,可能就是一個人喝到掛。

吳慷仁稱帝,身邊又有要好女友,尹馨目前感情生活則是空窗期,但她相信人生會越來越圓滿。14日剛好是尹馨39歲生日,她當天在工作中度過,還哀怨喊:「沒有人送我禮物。」如今拿下影后,她則開心表示:「這是我最棒的禮物。」

台北電影節吳慷仁(右)、鍾瑶(記者王騰毅/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