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54

強國人掃貨 美國農場也入袋

#寰宇 #美國農地 #中國人 #農產貿易 #Bay #City
好房網News記者王永貞/整理報導
 
強國人在各國狂買精品、房產已經不是新聞,現在還前進美國買農地,使原本曾有泡沫化跡象的美國農地身價一夕翻漲,成為熱門投資標的物。
 
中國人進軍買美國農場,使美國農場價格翻揚。(截取自維基百科)
中國人進軍買美國農場,使美國農場價格翻揚。(截取自維基百科)
 
人民幣兌美元持續走貶,許多中國人乾脆帶著資金前往美國投資,買農地除了可保有土地價值外,腦筋動得快的中國人,甚至乾脆利用美國農地耕作,種植玉米、高粱、蔬菜,或圈地養雞,除了可銷售給當地的華人,還能當起出口商,將農作物運往中國,增加大筆額外貿易收入。
 
根據調查指出,中美農產品貿易額近年來持續攀升,2012年雙方貿易總額已上看360億美元,目前仍持續穩定攀升中,而隨著中國人大舉買進農地,美國農地的價格連連上漲,網友我是新竹人在其blog指出,有名來自中國的投資客,以近2000萬美元現金價格,購買德州Bay City小鎮5000英畝農地,在當地引起一陣轟動。
 
由於中國人砸錢不手軟,美國當地已有許多地產經紀人開始轉介農地出售事宜,並提醒購買農地得多注意氣候、物流與匯差等相關事項,盼望能吸引更多中國買家上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