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67

獼猴闖民宅咬傷女嬰

#地方 #台灣獼猴 #壽豐鄉 #獼猴傷人

記者王思慧/花蓮縣報導

台灣獼猴咬傷甖兒!昨天上午九時許,一隻台灣獼猴闖入花蓮縣壽豐鄉鹽村橄欖樹腳一戶民宅,咬傷八個月大的女嬰右腿,家人把猴子趕出,將女嬰送醫,幸無大礙。花蓮動物防疫所將猴子捉回安置,確認沒有傳染病才會野放山林。

「沒想到猴子會咬傷小孩!」楊姓男子抱著女兒就醫,驚慌地說,前年與妻子搬回花蓮,以前常看到猴子下山到民宅覓食,頂多在屋頂跑跳、玩耍,未多加注意;沒想到竟然跑到屋裡搶女兒的食物,還咬傷小腿,看到女兒痛哭,好心疼。

女嬰母親表示,昨天早上餵女兒吃早餐時,猴子突然跑進屋內,因為平時家裡養的狗會跟猴子玩,小孩一時好奇,摸了一下,猴子卻發怒咬傷女兒右腿。她嚇得趕緊把獼猴趕出去,送醫後幸無大礙,簡單包紮後就返家休息。

花蓮動物防疫所接獲通報抓猴,先用麻醉針將猴子麻醉,用圍網捕捉,暫放防疫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