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7

憂美對敘動武國際油價飆 下周國內油價擬漲0.4元

#多空 #油價 #中東情勢 #敘利亞 #中油

聯合報 記者高詩琴╱即時報導

受到中東地緣政治緊張影響,國際油價11日大漲,創下2014年以來的新高。不僅布蘭特原油期貨上漲81美分,西德州中級原油期貨也上漲 83美分。依據中油浮動油價機制估算,預計下周一起,汽、柴油擬調漲每公升0.4元。95汽油可能會上漲到28.6元,將創下2個半月新高。

隨著中東地緣政治緊張,憂心川普下令對敘利亞動武等因素,原油價格因此大幅上漲。截至昨天,中東指標原油均價每桶67.46美元,較上周增加2.4%。

受到中東地緣政治緊張影響,預估中油下周一起汽、柴油擬調漲每公升0.4元。本報資料照片

中油表示,上漲原因主要是中東地緣政治及中美貿易爭端降溫。後續美國如果對敘利亞動武,要看俄羅斯是否介入,這是後續油價是否走升關鍵。

若下周油價上漲每公升0.4元,各式汽、柴油調整後的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7.1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8.6元、98無鉛汽油每公升30.6元、超級柴油每公升25元。但實際油價以中油15日公布為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