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1

屏東楓港水管爆管 屏南地區今天供水受影響

#地方 #水管 #爆管 #供水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 ╱即時報導

自來水公司牡丹水庫屏東沿海地區供應管線,今早在楓港發現一處分支管漏水,水公司緊急關閉主幹管水閥進行維修,因此屏南地區供水區域目前供水受影響,管末地區水壓也會減弱,請民眾多加注意。

屏東縣牡丹水庫水量正常,南台灣暫無缺水問題,不過屏南地區今早管末鄉鎮東港、新園等地,許多村里長8點就廣播自來水管線爆管,到傍晚前將會停水,不少民眾也趕緊上網宣傳告知親友,就怕抽水馬達燒壞或影響開店營業。

牡丹水庫供應屏東縣沿海地區的自來水,主幹管從南到北綿延約百公里長。記者蔣繼平/攝影牡丹水庫供應屏東縣沿海地區的自來水,主幹管從南到北綿延約百公里長。記者蔣繼平/攝影

自來水公司第七管理處副處長邱憲龍表示,今天清晨5點民眾通報楓港一處分支管小管線有漏水情形,趕緊派人前往維修,過程必須暫時關閉主幹管的水閥,因此會暫時影響供水,目前修理進度已接近完成,將盡快回復正常供水。

邱憲龍表示,由於只是暫時關閉主幹管水閥,牡丹水庫管末地區今天的水壓將會減弱,也請用戶多加注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