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93

信義房屋禿了台大校園  台大學生持續追究ING

#信義房屋 #租售 #台大 #草皮 #田徑場
好房網News編採中心/採訪報導

信義房屋破壞台大草皮,台大學生會於今天下午三點在田徑場周邊鐵絲網貼出「廉價出租」廣告單,諷刺校方把校內場地賤價出借,同時要求台大體育室主任康正男辭職負責,學生會指出,將運動場租給信義房屋當作娛樂用途,踐踏草皮、破壞場地的同時更是踐踏學生的權益。而康正男主任出面回應時表示,信義房屋在布置、造成損壞時,體育室沒有立即制止,確有疏失。

信義房屋將台大田徑場當作自家遊樂園,踐踏草皮的同時也踐踏了學生的權益。(圖/台大學生會)信義房屋將台大田徑場當作自家遊樂園,踐踏草皮的同時也踐踏了學生的權益。(圖/台大學生會)

台大去年才發生過中國新歌聲演唱會壓壞跑道、破壞草皮的事件,今年體育室再度出借給信義房屋舉行家庭日活動,現場不僅設置流動攤販以及遊園列車,草皮上還放置摩天輪、咖啡杯、跳跳床以及大型充氣溜滑梯,對場地造成嚴重損害。

信義房屋違規租借場地,現場設置還造成草皮嚴重損害。(圖/台大學生會)信義房屋違規租借場地,現場設置還造成草皮嚴重損害。(圖/台大學生會)

對此,台大學生會與參與學生於今日下午三點聚集在田徑場旁,呼喊口號「求償損壞無所謂,全部錯都推球隊,違法出租沒關係,運動場地好便宜。」並嘲諷體育室主任康正男為康董,專長經營台大場地的出租事業,於運動場四周貼上「廉價出租,臺大草皮,請洽康正男」的廣告傳單。

學生呼喊口號「求償損壞無所謂,全部錯都推球隊,違法出租沒關係,運動場地好便宜。」(圖/好房News記者張聖奕)

學生呼喊口號「求償損壞無所謂,全部錯都推球隊,違法出租沒關係,運動場地好便宜。」(圖/好房News記者張聖奕)

此外,學生會對於信義房屋此次的場地租借,在流程上也認為大有問題,依照台大「校總區運動場館管理辦法」規定,校外單位應於3個月前完成申請,學生會卻發現信義房屋其實於10月26日才發函借場,明顯違規,台大學生會直指,體育室違法出租全台納稅人共同出資的國際田徑場,要求康正男主任為自己無視程序的違法行為辭職負責。

而體育室康正男主任也於今日下午課後出面回應學生,表示信義房屋在布置的時候確實就有造成損壞,體育室沒有立即制止,的確有疏失,沒有盡到維護場地責任的部分,會檢討改進。另外康正男還表示,信義房屋一開始申請的時間是在去年九月,體育室當時建議對方使用新辦法重新辦理,時間因此拖到10月26日,在他的認知裡,認為符合提前申請的規定,學生會成員對此立即抨擊,公文流程本應按照白紙黑字,康正男說法根本目無法紀。

針對校方指控,記者電話查證信義房屋說法,該公司總機以人員已下班為由,表示無法說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