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11

新莊慈惠堂圓醮慶典 朱立倫頒贈「慈雲廣被」匾額

#地方 #朱立倫 #慈惠堂 #新莊老街 #老人院
好房News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市長朱立倫21日出席新莊慈惠堂「2013癸巳年五朝福成圓醮慶典活動」開幕典禮,除上香祈求瑤池金母庇佑地方發展,同時頒贈慈惠堂「慈雲廣被」匾額,感佩其對地方慈善事業、社會福利及社會教化等各方面的貢獻。市議員黃林玲玲、蔣根煌及陳文治等陪同上香祈福。
 
市長朱立倫出席新莊慈惠堂圓醮慶典活動,頒贈慈惠堂「慈雲廣被」匾額。(記者黃村杉攝)
 
朱立倫指出,新莊慈惠堂在堂主黃彩蓮的帶領下,發揚瑤池金母母愛精神,關懷社會並從事多項社會救助工作,對地方貢獻大家有目共睹;新莊慈惠堂於二十六年前舉行建醮儀式,今日福成圓醮,就是最圓滿的象徵。
 
民政局表示,位於新莊老街的慈惠堂主祀瑤池金母,是新莊區的重要信仰中心,至今已有五十一年歷史,是新莊老街裡香火鼎盛的廟宇之ㄧ。堂主黃彩蓮二十三歲就開始進入宗教領域,終身為金母娘娘服務,秉持娘娘慈悲濟世胸懷,投身關懷社會及建立和諧風氣。並指慈惠堂多年來深入學校推展孝道,成立愛心慈善會,投入老人院、孤兒院等社會救助工作,對家庭、社會提供幫助。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