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114

包租公律師股海心法 記得要看這張圖

#理財 #投資 #股票 #蔡志雄 #包租公律師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股海浮沉,投資總是有賺有賠,包租公律師蔡志雄也是這樣走過來,他曾誤信投顧老師的名牌,更曾在1個月內慘賠100萬,後來認真研究股市投資,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法則,最近他接受媒體採訪時就大方分享自己的投資心法。
 
包租公律師蔡志雄認為,使用技術分析選股,一定要看還原權值後的股價走勢圖。(好房資料中心)
1.律師蔡志雄投資房產有道,出書分享包租公心得。
 
根據《鏡周刊》報導,蔡志雄接受專訪時分享,他會選擇至少連賺7年且年年配息的股票,然後再利用免費的電腦看盤軟體,找出這檔股票的股價技術線圖,接著叫出還原權值後的月線走勢圖,再對照目前股價價位。
 
蔡志雄說,如果出現碗公底型,又偶爾出現成交量放大一倍,就是可能有大戶在底部吃貨,而他就專門找尋這種標的。
 
蔡志雄認為,使用技術分析選股,一定要看還原權值後的股價走勢圖,才能避免出現判斷錯誤,也可以更清楚看出個股原本的走勢,以及真實的股價報酬率。
 
蔡志雄說,投資股票買進後,等著領配息最輕鬆、也最穩當,「若不小心賺到2、3倍報酬率,就全部出清獲利了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