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0

高雄 橋頭1字頭搶手

#地方 #租售 #預售 #高雄房價 #橋頭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房市平價潛力區以橋頭的1字頭建案最熱門,除中鋼建案快速完銷,隆大、崑庭等都有成屋待售,以1字頭購進,租屋行情每個月可到2.6萬元,投資報酬率不錯。
 
資深建商說,橋頭發展具有未來性,附近都以廣大的高雄都會公園做訴求,嚴謹的科技人對都會公園前身是青埔垃圾山改建有疑慮,希望同樣的價格有更好的選擇,但區域買氣仍顯暢旺。
 
高雄房市平價潛力區以橋頭的1字頭建案最熱門。示意圖/聯合資料照
中鋼集團在橋頭新市鎮推案引起熱潮,同時看好橋頭科技園區房市的發展潛力。(聯合報系資料庫)
 
建商指出,橋頭房市當前仍以1字頭房價為主流,但部分建商炒作到2字頭,與高雄蛋黃區美術館十年屋齡的中古屋房價相當,卻仍有購屋者買單,引起網路購屋族群熱議。許多認為因為資訊不對等,購屋者買房資源被誤導;有些意見相信購屋者最大,只要有錢願出高價買蛋殼區是人家自由,市場討論熱鬧。
 
尤其近來橋頭科學園區議題發燒,吸引人口遷移。根據規劃,橋頭科學園區是一處結合半導體、智慧機械與AI、航太、機器人等創新科技產業科技特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