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294

樓下買房他哭哭:便宜100萬...要白做工2年

#租售 #房價 #殺價 #降價 #開價 #成交價 #差價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樓下鄰居賀成交,卻讓他覺得「藍瘦香菇」!網友PO文表示,自己在去年3月份時才搬入新家,沒想到不久後就傳出樓下待售的房子「開價等於我的入手價」,讓他捶心肝的表示,「這樣的差價我至少要存2年...」。

我的買價是他的開價!網友淚訴「至少要存2年耶...」。(好房網資料中心)

我的買價是他的開價!網友淚訴「至少要存2年耶...」。(好房網資料中心)

房子真的「愈等愈便宜」嗎?網友在PTT中表示,自己在去年3月份時,以1300萬的價格購入新家,沒想到入住沒多久,就發現樓下有一戶待售物件「開價就是1300萬元」,讓他十分介懷,「同格局、同大小耶!」,感嘆才剛買房沒多久,就發現自己的房子竟然愈來愈不值錢,「差價至少100萬,我要存2年耶...」。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他,儘管格局、大小相同,屋內的裝潢設施也未必相同,且樓下一戶究竟是否有景觀的差異,或是傳統禁忌的4樓戶別,都是影響房價的重要關鍵,安慰他「100萬元用20年來攤還,1個月多4000而已啦!」。

房價一直跌,讓剛購屋的網友苦喊「差價至少要再存2年耶」。(翻攝自PTT

房價一直跌,讓剛購屋的網友苦喊「差價至少要再存2年耶」。(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