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57

營邦青埔站新廠 動土

#多空 #青埔 #動土 #高鐵 #捷運 #股價

記者吳姿瑩/台北報導

雲端伺服器廠營邦(3693)昨(2)日進行企業總部暨研發中心動土典禮,董事長梁順營表示,看好未來雲端資料中心高度客製化訂單需求,新廠將著重於研發、產品測試等項目,預期2014年底完工進駐,接軌桃園高鐵、捷運及航空城商圈,為公司新增資產身價看漲。

營邦董事長梁順營主持青埔新廠動土。圖/吳姿瑩

營邦此次斥資3.2億元投入新廠,包括買地1.7億元、建物估將花費1.5億元,由於地段臨近高鐵、捷運及航空城,梁順營笑說,此次購入新廠500坪建地,當初每坪購入約30餘萬元,至今每坪單價已經上漲了約12%,未來青埔捷運站落成後,營邦員工不論是搭高鐵、捷運都相當便利,加上航空城將吸引商圈蓬勃,展現營邦求才若渴企圖心,近期將再招募約10~20名研發人員。

梁順營表示,青埔新廠將有樓上5層,樓下2層停車場的規劃,期望2014年底就可完工並順利進駐。營邦動土吉日,股價也同步慶賀,昨(2)日營邦股價一度衝上149.5元,創下上櫃以來新高,終場上漲1.42%,收盤價143元。

「心真則事實,願廣則行深」,梁順營昨日提及此,感念公司業績成長至今順利動土擴廠,營邦員工私下表示,梁順營時常將此兩行字寫在公司黑板上,作為公司理念。

隨新廠動土明年落成,梁順營對營邦業績成長也相當有信心,第4季確立創高動能,明年第1季更將在廣電客戶群拉貨挹注,有機會維持今年第4季高檔,加上雲端資料中心的積極擴建,營邦預期明年營收成長將比照今年雙位數幅度,獲利也將挑戰今年倍增成長性。法人預期營邦明年將正式賺超過一個股本,成為產業新獲利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