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8

補助團客 台東縣府:不分國籍

#地方 #陸客 #觀光 #台東觀光 #補助

記者黃力勉/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上周赴大陸上海參加國際會獎旅遊博覽會,強調陸客到台東旅遊最高能獲得400元獎勵引起地方民眾議論,質疑為何獨厚陸客?13日觀旅處長江慧卿喊冤表示,觀光獎勵不分國籍,只要30人以上團客均有補助。

江慧卿在博覽會強調,陸客30人以上團體到台東旅遊住宿,每人最高能獲得400元獎勵,消息一出網路民眾罵翻天,質疑陸客一條龍式經營,團進團出,在特定地點過夜、消費,對於地方經濟產業根本沒幫助,為何獨厚陸客?

江慧卿昨天表示,由於會場皆是可能到台東旅遊的陸客,為此強調陸客團客有獎勵,但獎勵措施其實不分國籍,連台灣團客也能申請,只要超過30人到台東過一夜,每人能申請200元獎勵、過2夜有300元獎勵金、過3夜為400元。

獎勵經費由觀光局補助,未使用台東縣政府預算,從去年底實施後至今獎勵金發出超過百萬元,還是以陸客團為大宗,比率約5成。縣議員洪宗楷說,陸客團到台灣環島旅遊,一般會安排到台東過一夜,過一夜獎勵200元對於吸引遊客到台東旅遊毫無助益,況且獎勵金是到一條龍業者口袋,難道是為圖利某些人?縣府獎勵策略應該要更審慎評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