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2

博通想買高通 蔡明介:產業整併是趨勢

#多空 #博通 #高通 #蔡明介 #聯發科

記者謝佳雯/台北報導

全球IC設計前兩大廠博通(Broadcom)正對高通(Qualcomm)發出公開收購邀請,聯發科董事長蔡明介昨天指出,產業整併是趨勢,對每個相關的廠商都有影響,但影響不是一夕之間,要長期觀察。

聯發科昨日舉行歡慶20周年運動會,董事長蔡明介發出1.6億元大紅包。 記者謝佳雯/攝影聯發科昨日舉行歡慶20周年運動會,董事長蔡明介發出1.6億元大紅包。 記者謝佳雯/攝影

聯發科昨日舉辦廿周年運動會,蔡明介受訪時做出以上表示。他在致詞時和受訪時都表示,廿年來產業雖有變化,但未來機會還很多,希望員工們能回到當初創業精神,繼續努力。

針對媒體詢問是否可對共同執行長蔡力行上任來的表現打分數,蔡明介雖未直接評分,但他說,蔡力行很有經驗,對整個公司上自副總經理,到基層都是好的,剛好業績又開始改善,這些都是正面的,希望未來很好。

至於聯發科在成功打進三星供應鏈後,未來是否還有機會前進蘋果供應鏈,蔡明介則表示,只要是有機會成為客戶的,聯發科都會努力去爭取,但不特別評論某個公司。

對於聯發科是否有加薪和徵才計畫,蔡明介說,本來每年就加薪,應該不是話題;而徵才計畫還在規畫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