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67

基隆三貂角迎曙光 前104人「郵」好禮

#地方 #基隆三貂角 #基隆郵局 #郵票 #紀念章

記者牟玉珮/基隆報導

基隆郵局配合新北市政府在三貂角舉辦新年元旦升旗典禮,除了開設臨時郵局,還配合三貂角燈塔建成80周年,設計兩款「極東三貂角迎新光」個人化郵票,一款104組免費送給排隊前104人,另一款限量500組,現場價150元。

基隆郵局企劃行銷科長簡俊民昨天和專員蔡鴻儀在微調元旦當天要發送及販售的個人化郵票,一款搭配的郵票為「旅行台灣」郵票,要套印104組,另一款是「十全富貴」郵票,定稿後,立即透過專業的彩色印表機輸出,準備元旦登場。

簡俊民表示,新北市連續第 3 年選在台灣極東三貂角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基隆郵局第2年起受邀開設臨時郵局,提供專屬的郵戳章,服務迎接新年的郵迷,不過,設計個人化郵票還是頭一回,這次個人化郵票的底圖三貂角燈塔照片由新北巿府提供,授權基隆郵局使用。

配合民國104年的新年,這次只印製了104組搭配旅行台灣郵票的個人化郵票,其他人若想珍藏,也可挑選十全富貴個人化郵票,兩者底圖相同,只有當中的十張郵票不同。另外,當天還發行售價79元的三貂角燈塔郵摺,內頁介紹燈塔附近特殊景點。

這次新北市府在現場將施放101團隊規畫的煙火秀,現場還將發放3600條饅頭羊圍巾及曙光明信片,另單獨發送Q版明信片1萬張,明信片均貼好郵票,可投入三貂角燈塔郵筒裡,還有5000份郵局特製的局贈封與專屬紀念章供民眾收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