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1

搶綠線通車商機 捷運四維國小、南屯站土開案招商倒數

#多空 #地方 #台中市 #捷運綠線 #四維國小站 #南屯站 #招商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台中捷運綠線即將正式通車,其中四維國小站及南屯站土地開發基地的招商案,將於4月9日截止申請並啟動評選作業,台中市政府交通局提醒有意申請的投資人把握時間遞件,搶佔捷運綠線通車商機。
 
四維國小站及南屯站土地開發基地招商案於去年12月10日正式公告徵求投資人,為期4個月的備標期將於4月9日截止,1月7日曾召開招商說明會,吸引了多家國內知名壽險、建商、營運商業者到場聽取簡報並踴躍提問。
 
四維國小站及南屯站土地開發基地的招商案,將於4月9日截止申請並啟動評選作業。圖/取自Google maps四維國小站及南屯站土地開發基地的招商案,將於4月9日截止申請並啟動評選作業。圖/取自Google maps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台中市受惠於人口移入與就業紅利,推升自住購屋需求,帶動房地產蓬勃發展。根據六都地政局公布的1月建物買賣移轉棟數資料,比較今年1月跟去年1月房屋移轉件數,台中年增率即高達96.2%,居六都之冠,而央行去年12月推出打房措施後,今年1月六都房屋交易件數跟上月比,台中因有實質自住購屋需求支撐,仍呈現正成長,月增率達4.6%。
 
而房市交易的熱點集中在捷運行經的北屯區、西屯區及南屯區,葉昭甫認為足以顯示捷運通車題材發酵,吸引各大建商陸續插旗進駐。舉例來說,市府去年初推出文心崇德站及文心櫻花站土地開發案,即順利覓得投資人並簽約。
 
四維國小站及南屯站是唯二市府完全持有的聯開基地,面積分別為591坪及771坪,二站容積率及建蔽率均為500%、70%,對於開發,市府表示對於規劃無任何預設立場,完全交由投資人盡情發揮,歡迎投資人踴躍申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