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2

侯友宜再談淡北道路:一刻都不能多等

#地方 #政策 #交通 #淡水忠烈祠 #淡北道路
聯合報記者張哲郢/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29日上午到淡水忠烈祠擔任主祭進行春祭典禮,受訪時再度談到淡北道路議題,稱無論淡水居民或雙北市民,都無法再等待興建時間被拖延,希望中央趕快核定補助,才能順利施工。
 
關渡大橋上午驚傳民眾因心情不佳爬上鋼構頂端,新北市緊急出動雲梯車救援,造成台2線往關渡大橋方向一路回堵到捷運紅樹林站。侯友宜說,台2線平常就很壅塞,尤其只要一有狀況,對於民眾的緊急救援沒辦法及時伸出援手,如果不趕快通淡北道路,對北海岸民眾生命財產都有極大的威脅。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前往淡水忠烈祠進行春祭典禮。記者張哲郢/攝影
 
侯友宜指出,淡北道路討論超過20年,已經有既定方向,先前主要卡環評,但環評在專家學者同意下都已通過,市民已經沒辦法再多等一刻,應盡速動工。
 
對於反對淡北道路興建的民眾,侯友宜回應,希望中央能盡速核定補助好讓工程動工,也會請雙北專家評估,採取更好的施工方式,把可能的衝擊降到最小,一同替雙北創造共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