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42

基泰忠孝年底取照 拚明年滿租

#基泰建設 #國際旅館 #商圈 #地方 #商場

工商時報蔡惠芳/台北報導

基泰建設17日在召開法說會表示,創業代表之作「基泰忠孝」摩天大樓最近已完工,預計年底前取得使照,全棟將作為飯店、辦公和商場,力拚明年滿租。法人預期,身價百億的「基泰忠孝」大樓將待價而沽,可望成為未來基泰業績三級跳的關鍵大案。

 

基泰建設經理林家正昨天表示,「基泰忠孝」大樓為樓高37樓、地下六層的複合式商業大樓,規劃整棟出售給專業業者經營,可作為飯店、辦公和商場。其中,辦公方面將規劃類似共享辦公室的「worktel基泰忠孝」,另1~4樓規劃為商場,飯店方面已洽國際旅館集團進駐,可望成為車站商圈首家國際連鎖酒店品牌。

 

基泰建設「基泰忠孝」。圖/資料照片基泰建設「基泰忠孝」。圖/資料照片

 

「基泰忠孝」位於忠孝西路、重慶南路口,2007年基泰以每坪385萬買進448.31坪土地;2012年再以32億價格賣給基泰100%持股的京匯、君匯2家開發公司,換算每坪土地成本達664.5萬元,也產生帳上獲利土地處分利益10.5億元。 林家正表示,「基泰忠孝」初期將只租不售;不過待滿租或達一定營運運績效和租金收益率時,將全棟出售獲利了結。

 

基泰今年業績主要以銷售新成屋為主,包括「基泰台大」、「基泰世貿」、「基泰都鐸薔薇」等;籌備中的個案包括「基泰內湖」、「基泰大直」、「基泰莒光」、「基泰磺溪」、「基泰懷生」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