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458

百米內3紅綠燈 桃園康莊路掀民怨

#地方 #康莊路 #大溪老街 #石門水庫 #交通號誌

記者林駿剛/桃園報導

大溪鎮康莊路頭尾銜接大溪老街與石門水庫,是遊客必經主幹線。但康莊路、文化路口日前新設1紅綠燈,與前、後2路口紅綠燈號時間不一,百米距離內3路口出現「紅、綠、黃」3色號誌現象,造成駕駛走走停停困擾。議員陳治文18日邀交通局現勘,該局承諾20日前改善。

大溪康莊、文化路口號誌,與距後方50米的勝利街口號誌不同步。(記者林駿剛/攝影)

該路口新設紅綠燈位置,在康莊路、大漢街口及康莊路、勝利街口中間,與2路口各距離約50米。家住康莊路、文化路口簡姓居民表示,該路口未設置紅綠燈前平日是車輛搶快轉彎發生車禍,但每到假日,康莊路上擠滿車潮,又與文化路口上車輛互不相讓。

當地一德里長邱大山說,1周前,文化路口設置紅綠燈用意良善,能疏導該路口車輛搶快及打結狀況,但號誌變換與鄰近的大漢街口及勝利街口時間不一,導致車輛才剛起步50米就遇到下個紅燈,讓不少駕駛直呼「才起步就踩煞車,如此耗油怎麼節能減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