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61

假抱怨真炫耀?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佛心老闆的厚年終

#理財 #年終 #出國 #保險 #勞工

好房網News黃薏珊/綜合報導

歲末年終之際,許多人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年終,29日台南一系統家具師傅在爆怨公社發文:「我要爆怨我老闆。就在剛剛拿便當的時候,老闆突然拿出一疊千鈔給我,說是年終獎金。害我好想請假去存錢,害怕掉在工地。」附上手示展開的現金照與工作環境照,引起眾人稱羨。
 
網友們都好奇藍色紙鈔到底有多少錢,有的目測猜五萬、有的則說六萬有,據傳約略50張,許多人熱心表示「可以幫忙保管!」並紛紛留言,「這會不會是資遣費?」、「別人老闆總是不讓我失望」、「原來系統的年終比我們油漆好」、「我也是作工的,都不知道年終長什麼樣子」、「有缺員工嗎」、「可見你去年很努力,老闆也看見了你的付出」。

上班到一半被塞大疊鈔票,網友開心又緊張。(圖/擷取自爆怨公社)上班到一半被塞大疊鈔票,網友開心又緊張。(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有年終就要偷笑了?近日也有網友分享自己領了約15萬多,但條列整年度一家4口的基本開銷,包括保險、各項稅金、小孩教育金、旅遊費用等,加總起來就已經超過25萬元,因老婆在家帶小孩,開銷僅有一人支撐,應付起來仍感吃力,大嘆入不敷出,幾乎存不到錢。
 
很多網友看了清單認為真的很省,甚至表示「我怎麼覺得我支出還比你多」、「我都不敢算,算完覺得人生無望」,也有人建議「不要出國去玩也可以省下一筆」,得以發文者回應:「這是一年中唯一一筆娛樂開銷。生命無常是真的,活在當下享受當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