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10

白天賞花夜間賞燈 溪州公園熱鬧到元宵夜

#地方 #彰化 #溪州公園

聯合報 記者何烱榮╱綜合報導

花在彰化「花好月圓.豬事如意」活動昨晚縣長王惠美、溪州鄉長江淑芬等人一起點燈下,在溪州公園正式開幕,首日入園參觀人數超8萬名,限時量贈送的1500盞可愛小豬燈是秒殺,還有8500盞小豬提燈備在假日和元宵夜當晚分送。

花在彰化遊園賞燈活動從5日(初一)起至19日(十五)元宵節,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免費開放參觀,縣府為紓解春節期間前往溪州公園的車潮,建議民眾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出遊,並安排台糖停車場至溪州公園、田尾停車場至公路花園等接駁車運輸。可上活動官網:http://ch-flower2019.com.tw查詢。

花在彰化的賞燈活動昨晚正式在溪州公園登場。記者何烱榮/攝影 花在彰化的賞燈活動今晚正式在溪州公園登場。記者何烱榮/攝影

王惠美說,民眾可順道到溪州公園鄰近的田尾公路花園賞花買花、到埤頭的百寶村尋寶,到北斗吃小吃,溪州的羊肉也很有名,再到廣闊的溪州公園舒服的度個假,好好的過新年。

花在彰化主活動項目包括花卉主題館、花卉應用產業展、地方特色展、農特產品展售、花車馬車歡樂行、苗圃花海與贈苗活動、學校與社區團體舞台表演活動、食農教育DIY、地方美食區。到了晚上,綠薏湖中會有很棒的光雕秀,藉此讓大家一起神遊各鄉鎮市的特色。元宵節當天晚上還有安排大陸重慶「銅梁火龍」的民俗表演,表演結合傳統與科技,難得一見。

其中花卉主題館配合生肖豬年結合彰化地景和知名活動規劃,以多種花卉及充滿年節氣氛的可愛豬造型圖示,讓遊客進場即能感受花卉展覽氣勢,營造民眾整體視覺饗宴。展館內設有「食農教育DIY系列活動」區,本區規劃彰化縣地方農特產品DIY體驗活動與導覽解說等,讓民眾認識彰化縣農產品來源以及體驗農業樂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