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22

溪州公園打通雙鐵 8路車啟航

#地方 #彰化 #魏明谷 #交通 #溪州公園

記者謝瓊雲/彰化報導

彰化縣長魏明谷8日在溪州公園大門廣場宣布,由彰客、員客聯營的8路公車將於11日正式上路首航,每日來回各6班次,往返高鐵彰化站、田中火車站、明道大學與溪州公園,帶動通勤與觀光需求。

由彰客、員客聯營的8路公車將於11日正式上路首航,高鐵彰化站為其中一站。(資料中心)由彰客、員客聯營的8路公車將於11日正式上路首航。(資料中心)

8路公車首班時刻為6點20分、末班時刻17點30分,昨天立委王惠美、縣議員李俊諭與劉淑芳、明道大學校長郭秋勳等,都出席啟用典禮,溪州鄉長黃聖祿也率鄉親來觀禮。

溪州公園自2004年辦理花博至今,是全國面積最大的平地公園,近年縣府在春節舉辦花在彰化,每年造訪人潮屢創新高,卻僅有農業處安排的接駁車往返公園與停車場。

魏明谷表示,中台灣農業博覽會11月起將在溪州公園登場,屆時全國民眾都可搭乘火車、高鐵再轉乘8路公車前來參觀;明年花在彰化將延長至夜間10點,希望爭取遊客留宿1夜,創造夜的經濟。

魏明谷說,下個月清水岩清水之森等2條南彰化「台灣好行」周末觀光路線也將上路,田中雙鐵間還將辦理12人座的無人駕駛小巴試乘,都將帶動南彰化的交通運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