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86

上海房市交易量 外資占4成

#租售 #第一太平戴維斯 #上海房市 #中國房市 #大陸房市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太平戴維斯最新發布的第2季上海市場回顧顯示,此間房地產投資市場成交量回升,國際投資者已占交易總量的4成。

業者調查顯示上海房市回溫。(截取自維基百科/Jpbowen 攝)

中新社報導,據第一太平戴維斯公布的統計數字,今年第2季上海投資市場共達成5宗主要交易,總金額人民幣85億元,環比上升70%。

由於國際主要基金公司繼續專注亞洲一線城市投資,使得國際投資者在上海的投資成交量回升,占第2季交易總量的40%。

其中主要有美資基金AEW購入市中心區人民廣場的寶龍大廈、豐樹大中華商業信託收購位於浦東張江高科技園區內的展想廣場。

第2季內共有9宗土地高價成交,樓面價均超過每平方米人民幣2萬元,平均溢價率為57.5%。預計上海物業價格未來將繼續水漲船高。

從市場趨勢看,國內外投資者正嘗試收購享有穩定租金收益的成熟物業用於長期持有,有別于以往的低吸高拋等投資策略。

第一太平戴維斯認為,寫字樓物業將繼續主導上海投資市場;目光緊盯亞洲一線城市的國際資本有計劃將於未來2年內完成投放,他們會持續關注核心商辦資產以及商務園區物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