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24

2015住宅烏雲罩頂 專家:「賣為上策」

#多空 #房地產 #住宅 #店面 #商用不動產 #土地

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CCIM台灣不動產投資師協會昨(17)日公布最新的2015年房地產最佳投資策略票選結果,專家建議,土地為2015年的「買進首選」、其次是旅館;但住宅市場有「幾朵烏雲罩頂」,空方稍占上風,調查結果超過6成建議「賣為上策」。

看空明年住宅市場,有超過6成專家建議「賣為上策」。(好房資料中心)

夕陽西下,代表台北的房市也將步入黑暗期了嗎? (圖/吳光中)

「CCIM台灣不動產論壇」昨登場,今年主題為「房地稅制改革對台灣不動產市場之影響VS美、日、東南亞不動產投資趨勢」。

CCIM公布2015年不動產投資策略最新調查,美商ERA易而安忠孝店總經理廖孟妮表示,結果顯示,明年住宅市場將受不動產稅制改革、查稅持續、央行利率政策不明朗、日本量化寬鬆(QE)影響亞洲貨幣、資金外移海外等衝擊,空方氣氛濃厚。

商用不動產市場方面,元大國際資產管理總經理王聖鴻表示,2015年商用不動產的投資首選為土地、旅館則排名第二,並有超過6成專家建議應賣出住宅;對於零售店面市場,價格預期持平偏空,但租金則預期持平偏多、有續漲空間,因此52%CCIM專家建議投資人持續持有零售店面。

至於2015年海外不動產投資區域首選,前7名分別為:日本、美國、馬來西亞、澳洲、中國大陸、菲律賓、柬埔寨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